没有神的花园

Veni, Vedi, Vici

意志是我,不系之舟是我/纵然没有智慧/没有绳索和帆桅

QQ小月与美味毛巾

早期的QQ小月沉迷迪斯科,每天只想蹦迪,时间一长,总会认识几个搞摇滚的。美味毛巾就是这时候出现的。

刚认识美味毛巾的时候,作为一张毛巾,它的蹦迪和摇滚都搞得很好,QQ小月那时候还不知道,今后它们的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美味毛巾在摇滚这件事上陷得很深。

QQ小月那时候还是能常常看到毛巾rock起来。

美味毛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味毛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味毛巾: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河水不再流 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 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

次数多了,QQ小月开始担心美味毛巾搞摇滚是不是搞得太严重,但那时候QQ小月也不晓得该怎么问,只能每天看毛巾继续摇滚

美味毛巾:啊————————————

美味毛巾:这就是青藏高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美味毛巾:嗷嗷原!!!!!!!!!!!!!

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QQ小月突然发现美味毛巾有了唱山歌的天赋,与此同时,QQ小月惊讶于自己和美味毛巾在同一个场合的时候也会控制不住想要大声歌唱,于是他们开始合作,唱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己

令QQ小月感到神奇的是,和美味毛巾讲许许多多弱智话,美味毛巾不仅没有觉得厌烦反倒和QQ小月开始垃圾话对骂,我们追寻的难道不是有意义吗?QQ小月心想,明明意义是如此重要。QQ小月又想,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是很重要的,但是要搞山歌就没有办法保持距离,更何况QQ小月自己也很惊讶自己并不介意也不会担心让美味毛巾感觉到舒适区被人侵略,这也太神奇了吧!QQ小月心中有很多疑惑,但是QQ小月每天都在想:有点点困还是讲垃圾话好了懒得想那么多  故事发展到这里各位聪明的小朋友肯定能够猜得出美味毛巾一定是下了蛊,然而QQ小月并不清楚这件事,它只好每天继续有点点困继而太阳西沉,然后重新升起。

仔细想来QQ小月和毛巾已经合作过多张专辑,有丰富的唱歌经验,以前QQ小月还要被美味毛巾骂:你不要再开箱子了我求求你了爱情不是你想卖 想买就能卖 让我挣开 让我明白 放手你的爱

后来QQ小月发现了自己最喜欢唱的一首歌,只要一唱美味毛巾必然让QQ小月闭嘴,一般来说都是美味毛巾先问QQ小月你有那么多几几把把的毛巾你根本不是真的爱我,QQ小月只好放声高歌: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段歌词因为手打过太多次甚至已经不需要打完输入法就能够自动跳出全部歌词

QQ小月也不知道美味毛巾是不是真的开心,毕竟QQ小月好像只能够和美味毛巾讲很多垃圾话,垃圾话未必让人开心,看以前美味毛巾搞摇滚那个阵仗,可能美味毛巾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不过后来QQ小月发现美味毛巾搞摇滚搞得不多了,你懂的,摇滚就是要尖叫,爆炸就是艺术,爱的痛了,痛的哭了,既然毛巾已经不像过去那样搞摇滚,应该是好多了吧

很早以前QQ小月有个模糊的梦,也可能不是梦

梦里面QQ小月要和美味毛巾去图书馆,也不知道为什么图书馆里就是有很多食物,总之QQ小月在和毛巾待在图书馆的时候,突然丧尸围城了,一般丧尸围城主人公都有神奇特效,而QQ小月和毛巾当场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这个有食物的图书馆里只有QQ小月和毛巾

这条毛巾是那种一看就在丧尸围城里面懒得继续折腾的

其实QQ小月也感觉自己求生能力不行估摸着几下就挂了

这个毛巾还会随机变成湿巾,可怕的很

QQ小月和毛巾这个组合一看就在丧尸围城题材里活不过第一集(她们求生欲也许还没那么强呢!)

但是先醒过来的QQ小月心想:

和我一起搭档的是这条毛巾,那我大概还是想多活两天的

而QQ小月还迷之自信,觉得美味毛巾醒了之后一定也会和QQ小月想的一样吧

反正不一样我也可以打得毛巾和我想的一样

对不对!!!美味毛巾!!!你懂我意思吧.jpg @蹈海 

评论
热度(18)

© 没有神的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