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神的花园

Veni, Vedi, Vici

意志是我,不系之舟是我/纵然没有智慧/没有绳索和帆桅

猫咪月和布小丁

大家好,我突然倾情分享一篇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剧情感人至深,有笑有泪!值得深思!只要三番钟里就会淦我一样爱借款故事

我要留下证据!!!!!!!!!!!!!


如果哪天我不能转载一定是布小丁塞了钱!!!

蹈海:

布丁和老天爷玩斗地主,因为连输五十把,输得脱裤子,故而铤而走险作弊,结果被发现出千,被一脚踹下海里。布丁在海里挣扎,差点没被淹死,好不容易爬上岸,对天大叫:贼老天!!!我日你妈!!!!

老天爷慈爱的说:反弹。

布丁没有办法,一没工具二没能力,只好在孤岛上生活。岛上有一片地,还有一个水塘,一个公用电话亭,布丁在海里捕鱼,一条用来吃,荒岛求生,一条用来投入公用电话亭打电话。这个垃圾电话大部分时间占线,有些时候正在通话中,还有一部分不在服务区,布丁的鱼损失惨重白白浪费,气的再次大喊:老天爷我日你妈!!!!

老天爷:【自动回复】反弹。

布丁没有办法,只能痛苦的打电话,在接通的人里,猫咪月是通话时间最长的。但是猫咪月虽然非常可爱,但是只会说一些垃圾话,布丁一开始也能配合,后来意识到自己生活贫瘠,只有一个岛,只好围绕着这个岛开始胡扯,假装自己生活丰富,免得猫咪月因为自己太无聊拉黑了。猫咪月的生活也非常精彩,有着246738235个朋友,还有大别墅,棕桐树,很多猫,很多柔软可爱的东西,并且全部都能心平气和的对待。布丁想,唉,我就不行,我要努力,不能被猫咪月识破了。猫咪月也在电话里讲了很多故事,大部分在棕桐树下发生,因为树在猫咪月的别墅里,布丁可能要再捕243733年鱼才能买得起别墅的厕所。

贫富差距令人流泪,布丁不再辱骂老天,反正它也只会反弹,生活大概都是如此。

后来有一天,布丁不小心说漏嘴,透露了自己住在荒岛上的事,结果猫咪月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布丁哇哇大哭,哭完继续捕鱼,捕鱼完继续哭,哭到昏天黑地,鱼也不捕了。老天爷都看不下去,说,别他妈哭了。布丁流泪道:反弹!!!!!老天爷闭嘴了,于是布丁继续哭。哭啊哭啊,忽然在一个黄昏的午后,耳边传来一声大吼:别他妈哭了!!!!!

布丁吼回去:反弹!!!!!

声音道:你是弱智吗!!!!!!!

布丁睁开眼一看,虽然从未见过,但明白船上的人就是猫咪月。故而飞扑过去,摁住猫咪月,哭道:你才是弱智,反弹!!!!!

猫咪月原来也并不住在别墅里,也没有很多故事,岛上只有一棵棕桐树和公用电话亭,因而大部分故事和布丁一样,都是围绕仅有的东西编出来的。在那个电话之后,猫咪月坐了一下午,到了晚上,它就砍掉了岛上唯一的棕桐树,做了这艘船。

评论(3)
热度(39)

© 没有神的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